各位校友好!

经过历代老师、同学和校友们的努力奋斗,山东财经大学MPA中心迎来了更好的发展时机。

中心依托学校经济、管理、财税和金融学科优势,共享公共管理学院高水平学科带头人及科研团队丰富的教科研成果,整合了校内外优势资源,凝练了政府管理、公共财政与税收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管理、城市治理与区域发展、绿色低碳与可持续发展、乡村振兴与乡村治理、教育经济与管理7个专业方向。

为了发扬光大MPA中心的优良传统,中心网站开设了“校友之家”板块。热烈欢迎校友师兄、师姐、师弟、师妹们来到“校友之家”,让我们在网络时空里,追忆青葱岁月,展望幸福未来;愿“校友之家”作为一条无形的纽带,成为校友情感驻足的驿站、心灵休憩的港湾,它将成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在校师生之间密切联系、互通信息、增进感情、加强合作的桥梁。

热烈欢迎并期待各位校友常回母校,重温同窗情谊,再念恩师教诲,共商发展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