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财经类院校MPA教育联盟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08 11:20撰稿:浏览

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数字中国”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部署和指示精神,加强财经类院校间的交流合作,全面推进我国财经类院校MPA教育的建设和发展,山东财经大学将于2023年12月8-9日举办第三届全国财经类院校MPA教育联盟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数字时代公共治理变革与MPA教育高质量发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全国财经类院校MPA教育联盟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二、承办单位

山东财经大学MPA中心

山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部

三、参会人员

全国财经类院校MPA培养单位相关人员

四、会议安排

1.会议时间:2023年12月8-9日;报到时间:2023年12月8日(周五)14:00-20:00。

2.会议报到及住宿地点:山东财经大学学景大酒店(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南门院内)。

3.会议地点: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三号楼报告厅。

4.会议报名:如确定参会,请于11月28日前填写报名信息,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m/OB0Cmbc.aspx,或扫码以下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五、会议费用

本次会议无注册费,与会人员往返交通费和住宿费费用自理。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0531)81793535、(0531)88583160

联系邮箱:MPAsdufe@163.com



全国财经类院校MPA教育联盟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山东财经大学MPA中心

山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部

2023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