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大赛|第四届公共管理案例精英赛答辩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04 09:32撰稿:浏览

通讯员:张禹、秦艳红山东财经大学MPA中心届公共管理案例精英赛答辩会顺利举行本次赛事共收到27件参赛作品,根据赛事安排2月25日(19:00-22:00)、2月26日(19:00-22:00MPA中心组织了27支队伍分2个批次进行了线上答辩。

本次答辩会由核心课程《案例实践》主讲教师秦艳红副教授主持,江西财经大学熊小刚、中央财经大学宋魏巍、南京财经大学金志云3位教授担任答辩专家。MPA中心副主任张禹老师以及100余名参赛同学和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答辩会。会上,每支队伍派三名代表进行案例汇报,三位专家从案例选题、案例正文的起承转合、案例分析等方面做了点评和提问,并针对关键问题与队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专家们表示,此次案例精英赛同学们的选题聚焦公共管理领域的热点问题,特色鲜明,理论与实践互动性强,总体水平与往年有所提升。

                                           

答辩会最后,张禹对参加案例精英赛的专家评委、指导老师、参赛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敦促各支队伍根据评审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精益求精不断修改完善案例作品,在完成《案例实践》课程的同时,期待各支队伍能够有更大的收获。

 

 

(供稿审核人:张红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