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中心2022级班委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22/12/16 09:16撰稿:浏览

(通讯员:李旭日、陈楠)2022级MPA班级是由141名来自政府机关、事业单位、银行等企事业单位的人员所构成。从素质拓展的破冰到一个学期的相处,大家从陌生到相熟,逐渐汇聚成一个温暖和谐、凝聚力强的集体。

优秀的集体离不开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班干部不仅是老师日常工作的得力助手,而且是自我管理的核心组成力量,发挥着组织管理、服务同学和模范带头作用。MPA中心于10月份确定了临时党支部委员、各班班委共计25人名单。下面就让我们一睹他们的风采!

党支部书记:刘晓飞

工作单位:德州市宁津县大柳镇人民政府

兴趣爱好:健身、跑步

个人寄语:奋斗没有终点,任何时候都是起点

班级工作设想:组织干好党支部委员及各班班委本职工作;做好与老师的沟通;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多组织同学们开展集体活动增进同学们的交流;及时解决同学们遇到的困难及问题。

党支部副书记兼3班纪律委员:戴胜楠

工作单位:济南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兴趣爱好:看美剧、英剧

个人寄语:致广大而尽精微

班级工作设想:将班级打造为勤于学习、善于工作、乐于生活的班集体。

党支部纪律委员:郑帅

工作单位: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兴趣爱好:看电影、打游戏

个人寄语: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班级工作设想:做好老师和学生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督促同学们打卡学习,共同完成好学业。

党支部宣传委员兼2班宣传委员:陈楠

工作单位:德州市德城区医疗保障局

兴趣爱好:唱歌、跳舞、旅游、追剧

个人寄语:人生最好的贵人,就是努力向上的自己。愿我们都能在各自坚持的道路上,遇见更好的自己。

班级工作设想:挖掘班级新鲜事、闪光点,聚焦聚力把宣传工作做好,传播山财大MPA“好声音”,展现青年学子的良好风貌。

党支部组织委员:李燊

工作单位:山东省新康监狱

兴趣爱好:旅行、打球、喝茶

个人寄语:“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廖廓”,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愿我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班级工作设想:作为支部组织委员,我会认真做好信息收集、规划建议、协同配合工作,组织开展好各类活动,实现既定目标,提升团队凝聚力。希望跟大家一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奋斗,争优创先!

党支部文体委员:孙慧杰

工作单位: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兴趣爱好:唱歌、做手工

个人寄语:淡泊明志宁静致远

班级工作设想:联系上下沟通左右服务大家

党支部生活委员:张倚郡

工作单位:山东省公安厅

兴趣爱好:骑行

个人寄语:全力活好每一天

班级工作设想:做好班级同学生活管理、日常提醒等工作,配合协助班委服务班级,详细了解同学家庭、个人情况,积极帮助解决同学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完成学校、老师交办的各项任务。

1班班长:吴晓帅

工作单位:山东警察学院经侦系

兴趣爱好:篮球

个人寄语:克峻明德,格物致知

班级工作设想:努力做到上传下达、沟通协调、榜样模范,努力提升个人沟通交流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亲和力、耐心恒心,在这两方面达到一定要求后,合理、有计划地进行班级建设,提升同学们的积极性和班级整体的凝聚力。

1班副班长:纪璇

工作单位:德州市城市管理局

兴趣爱好:旅游、音乐

个人寄语:美好生活从奋斗中来

班级工作设想: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1班学习委员:俞薪

工作单位:济宁高新区黄屯街道办事处

兴趣爱好:看书

个人寄语:少年辛苦终身事,莫向光阴惰寸功

班级工作设想:做好授课老师和班级同学之间的桥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1班纪律委员:侯敬康

工作单位:滨州市惠民县民政局

兴趣爱好:游泳、读书、桌游

个人寄语:奋楫笃行,履践致远

班级工作设想:对上完成好领导老师交办的任务,对下服务好同学。

1班宣传委员:马言

工作单位:开封日报社

兴趣爱好:看电影,看书

个人寄语:想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

班级工作设想:协助老师和班委做好班级活动的宣传工作,协助班长组织班级文化活动,及时发布图片和稿件;了解同学的思想状况,向同学宣传健康、向上的文化,鼓励先进,弘扬正气。

1班生活委员:邱梦云

工作单位:北京昊宇优能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兴趣爱好:读书、旅游、看电影

个人寄语: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班级工作设想:第一时间传达学校的学习、工作指示,确保工作的及时准确性;积极与同学沟通交流,主动组织有利于班级团结、激发学习热情的班级活动;认真做好班费管理,尽好自己的职责;做到与其他班级生活委员的友好沟通,提高自己的办事能力。

1班文体委员:刘洁

工作单位:山东省公安厅监管总队

兴趣爱好:声乐、学习

个人寄语:等风来,不去追风去

班级工作设想:少年何妨梦摘星,敢挽桑弓射玉衡。研究生学习生涯长路漫漫,愿你我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在吃苦耐劳中砥砺意志品质,在攻坚克难中锻造过硬本领,在知重负重中强化使命担当。“百围之木,始于勾萌;万里之途,起于跬步。”没有等出来的成功,只有干出来的精彩。

2班班长:王晓腾

工作单位:太平养老山东分公司

兴趣爱好:唱歌、摄影、旅游、篮球

个人寄语: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

班级工作设想:服务好班级每一个同学,协助好课堂每一位老师,促进好团队每一项交流,保障好集体每一次活动,传达好学院每一条要求。

2班副班长:岳翠霞

工作单位: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人民法院

兴趣爱好:读书、旅行

个人寄语:诗酒趁年华

班级工作设想:班级为人人人人为班级

2班学习委员:苏文菁

工作单位:山东互联网传媒集团

兴趣爱好:钢琴、爬山、旅行

个人寄语:道阻且长,未来可期

班级工作设想:能够重回校园,无比珍惜三年的学习机会,我会做好同学和老师之间的沟通桥梁,祝大家一起快乐学习、顺利毕业!

2班纪律委员:王月

工作单位:安徽省砀山县委政法委

兴趣爱好:运动

个人寄语:机会是自己创造的,再接再励争取更大进步。

班级工作设想:将我们班打造成一个学习、生活上都有组织、有纪律、又有爱的集体。

2班文体委员兼生活委员:刘祺琪

工作单位:滨州市惠民党校

兴趣爱好:古典舞、国画、琵琶、阅读

个人寄语: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班级工作设想:协助各科老师上好课程,维护课堂纪律,活跃课堂气氛;积极响应校、院举办的各种文体活动,积极参加活动,动员更多同学积极参与活动;做好班费管理;加强与老师、同学们的联系,做好上传下达工作。

3班班长:刘智政

工作单位:济南市商河县纪委监委

兴趣爱好:网球、旅游

个人寄语:小智治事,中智治人,大智治制。

班级工作设想:努力提升个人能力素质,做到尊重老师、团结同学,在日常增进情谊中与班委、同学们共同完成学业,完成MPA中心交办的各项任务,时时刻刻践行校训,为MPA中心再创辉煌贡献力量。

3班副班长:陈瑞

工作单位:济南高新区春晖小学

兴趣爱好:绘画、唱歌

个人寄语:愿我们驾驶着信念铸造的航船,到希望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班级工作设想:配合学校工作,协助班长做好班级管理工作;了解同学的各项要求及需求,并给予积极帮助,营造良好班级氛围;做好组织管理工作,及时传达各项信息。

3班学习委员:李想

工作单位:济南市天桥区委编办

兴趣爱好:游泳

个人寄语: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班级工作设想: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素质,秉持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尽心尽力做好学习委员应做的每一件事,架起老师与同学沟通交流的桥梁,为班级发展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3班宣传委员:掌政

工作单位:济南铁路公安局济南公安处

兴趣爱好:绘画、摄影

个人寄语:行百里者半九十

班级工作设想:配合学校工作,做好班级集体活动、节日庆典等时间节点宣传工作、制作专题海报和编发新媒体。

3班生活委员:刘兰兰

工作单位: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兴趣爱好:瑜伽

个人寄语:所以我们永远年轻,我们都有美好的未来。

班级工作设想:好好学习,快乐生活!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问题,与同学们一起探索生活的乐趣!

3班文体委员:张茹

工作单位:济南市历下区解放路街道

兴趣爱好:唱歌

个人寄语: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班级工作设想:积极配合其他班委工作,做好各项文体活动组织工作。

研路同行,再起新程。下一步,各班干部将切实发挥上通下达、纵横联络的沟通作用,组织管理、服务同学的带头作用,在探索知识的道路上阔步前行,勇攀高峰,共同书写镌刻山财大2022级MPA风采!


供稿审核人:张红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