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李攀峰 总经理
邮箱:lipf@sda.cn
电话:
研究方向:人力资源管理
工作单位: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主讲课程:

李攀峰,男,汉族,1977年10月生,山东菏泽人。2001年本科毕业于山东财经大学(原山东经济学院)经济信息管理专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2009年研究生毕业于西安理工大学工商管理专业,获硕士学位。

自2001年进入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以来,一直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现任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熟悉人力资源管理各业务板块,参与、主导了公司组织转型、薪酬体系改革、绩效体系优化、培训体系建设、人才体系搭建等专项工作,撰写并发表了航空公司薪酬体系设计、人力资源外包风险、人才梯队构建等文章,发挥了人力资源管理在航空企业的积极作用。

山东财经大学MPA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 MPA,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