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孙承运 副教授
邮箱:121105301@qq.com
电话:
研究方向:土地管理、产业组织与政府规制
工作单位: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国测学院
主讲课程:

孙承运,男,山东财经大学产业经济学博士,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国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教授。

土地估价师、房地产估价师、投资咨询工程师、律师,计算机软件专业程序员。1992年9月-1996年6月,在山东农业大学就读本科,2001年9月-2004年6月,在中国农业大学深造,攻读硕士研究生。2004年至今,在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工作,期间读取经济学博士学位。现任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国测学院党总支书记,全面主持学院党建、安全管理和学生管理等工作。先后主讲《房地产投资分析》《西方经济学》《现代经济学导论》等课程,主持各类课题20余项,如中国软科学、山东省社科规划办、山东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山东省法学会等单位立项课题。在国内外知名杂志发表论文30余篇,2021年在Sci一区发表论文一篇。获得各类奖项10余项,如山东省教育厅教学改革成果奖、山东省自然资源厅科技进步奖等。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在土地利用评价、投资分析、法经济分析、第三方评估、产业组织与政府规制等领域具有较深的造诣。

山东财经大学MPA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 MPA,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