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公共管理案例精英赛第二轮答辩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28 17:04撰稿:浏览

(通讯员:张彬)2月26日上午,我校第二届公共管理案例精英赛第二轮答辩会如期举行。根据赛事安排,MPA中心组织了13支队伍参加本次案例大赛答辩。本次答辩会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由MPA中心副主任张禹主持,会议特别邀请张红凤教授、周峰副教授、张莹副教授作为我校本届案例精英赛第二轮答辩会的评审专家。

张禹在致辞中对山东财经大学MPA中心第二届公共官案例精英赛进行了简单的回顾,并对受邀参加本次答辩会评审工作的3位专家表示欢迎;对本次案例精英赛的答辩程序做了说明,并要求各参赛队伍代表在今天答辩会中要充分展现自己的作品和答辩风采。

上午9:00,答辩会正式开始,每队选派两名队员代表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对其案例的内容、创新点及案例调研过程等进行阐述,一名同学负责回答问题,两名评审专家对每支队伍汇报结束后进行提问,一名专家进行综合点评,给每支参赛队伍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本次答辩会全程历时3个半小时,第二届公共管理案例精英赛第二轮答辩圆满结束。

答辩会最后,张禹对参加案例大赛的专家评委、指导老师、大赛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要求每支队伍参考评审专家意见进步一修改完善,严格按照大赛要求提交最终作品。第二届山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案例精英赛,共收到参赛作品29件,历时4个多月,经过培训、组织、指导、答辩等环节,最终MPA中心将推荐部分优秀获奖作品参加第六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

(供稿审核人: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