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公共管理案例精英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20 11:41撰稿:浏览

(通讯员 张彬)3月18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第一届公共管理案例精英赛颁奖仪式在燕山校区三号楼报告厅举行。MPA中心主任张红凤、副主任牟芳华、张禹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副主任张禹主持。

副主任张禹对本届公共管理案例精英赛的培训、组织、调研、指导、答辩等各个环节工作进行了回顾,中心主任张红凤教授宣读本届公共管理案例精英赛获奖名单,中心领导一起向获奖队伍颁奖,并一一表示祝贺。张红凤主任作了总结性发言,对参加案例大赛的专家评委、指导老师、各案例大赛团队以及中心领导、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最后预祝山东财经大学在第五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取得理想的成绩。

为进一步完善MPA研究生培养模式和运行机制,提高MPA研究生教育质量,引导MPA研究生关注公共管理实际问题,提高其运用相关理论和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山东财经大学MPA中心自2020级增加《案例实践》课程,设立公共管理案例精英赛,通过参加案例大赛,加强对学员的社会调研能力、理论学习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以及论文写作能力的培训。山东财经大学第一届公共管理案例精英赛自2020年10月启动以来,历时4个多月,共收到参赛作品30件,共产生获奖队伍17支,其中一等奖3支,二等奖5支,三等奖9支。

(供稿审核人:张红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