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大讲堂”之雅思考试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05 15:29撰稿:浏览

为满足校内广大雅思考生的学习需求,MPA中心邀请到几位具有丰富雅思教学经验的雅思讲师,于2018年12月到燕山校区为我校师生带来四场丰富生动的雅思学习盛宴,欢迎我校师生踊跃报名参加。

讲座时间:2018年12月份的4个周末

讲座地点: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讲座安排:

雅思考试系列讲座一:《听力考试中的关键词解析》

雅思考试系列讲座二:《口语考试面对考官时心态调整及新题解析》

雅思考试系列讲座三:《如何寻找雅思阅读考点词》

雅思考试系列讲座四:《雅思写作论证论据素材整理》

讲座说明本次公开讲堂旨在为山财大师生提供实惠便利的雅思学习体验机会,MPA中心将于本周在逸夫楼及西苑餐厅对面设立报名点,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咨询报名。

注:MPA中心公益大讲堂不收取任何费用,具体报名方式及开课通知请关注网站通知或咨询办公室。

办公地址:燕山校区四号教学楼518室

办公电话:0531-81793535 18678837847(微信同号)张老师  18363000406(微信同号)郭老师



MPA中心对外合作发展部

2018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