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课程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10/28 10:03撰稿:浏览

(通讯员 张禹)10月26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山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在燕山校区4407会议室举行。

公共管理学院院长、MPA中心主任张红凤,党委书记李国强,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张禹,MPA中心对外合作发展部张彬以及52位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班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强教授主持。

张红凤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学院致欢迎辞,对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课程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对到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的基本情况。张院长从感受学院发展、增进成才信念,认知学科与培养方案、创造成才条件,正确生活与学习、实现成才梦想等三个方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的历史、发展现状及成绩,让学员们感受到公共管理大家庭的温暖,让每一位在座的公管人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张院长在最后对大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每一位在座的学员,从此厉兵秣马,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也希望每位学员在自身成长的同时,还要肩负起学院成长的使命与责任,期待各位学员,不负青春时光,不负诗与远方,与学院共成长。

张彬老师作为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课程班的班主任发言,首先感谢学院领导的信任,作为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班的班主任,深感责任重大,并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为学院及19级行政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班的全体学生做好管理服务。现场为学员宣读了《公共管理学院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班学员管理规定》,希望各位学员在校学习期间严格遵守,并预祝学生顺利圆满的完成学业。

最后,出席的领导和学员们共同合影,将阳光、笑脸和大家对未来的美好期盼一起定格,也宣告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课程班开班典礼圆满完成!

(供稿审核人:张红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