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优秀企业家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11/27 09:25撰稿:浏览

(通讯员 张禹)11月27日,鱼台县优秀企业家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院第二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韩作生、鱼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德斌、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红凤、鱼台县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郭良锋、鱼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徐立彪等出席典礼仪式并讲话。鱼台县从全县规模以上企业中选拔了30余位优秀企业家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开班典礼上,韩作生首先代表学校对对鱼台县优秀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然后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和承担此次培训任务的公共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强调指出学校历来重视院府合作和社会服务工作,要求公共管理学院根据学员们的特点和鱼台县委组织部的要求,科学设置课程,热情做好服务,高质量地完成本次培训任务,充分展现山东财经大学精神特色,希望公共管理学院以本次培训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鱼台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的交流合作,提升学院的办学水平和服务社会的能力。

刘德斌感谢山东财经大学对鱼台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强调了本次培训的意义和本期培训的主要任务,并对培训班的学员们提出具体明确的要求。他指出各位企业家是鱼台发展活力的重要源泉,是鱼台发展潜力的重要支撑,希望各位学员结合培训学习,主动思考企业如何发展壮大,如何推动主导产业发展,如何为全县经济发展大局做出新贡献。

张红凤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就,并表示公共管理学院将全力以赴做好本次培训班的教学安排和服务保障工作。要每天记录培训情况,注意听取学员对老师授课、食宿安排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加以解决,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公共管理学院与鱼台县政府今年7月建立“公共管理研究与人才培养基地”,签订全方位多层次战略合作意向书。本次培训班是双方合作的重要成果之一。为此,学院根据客户需求科学设计了培训课程内容,立足全校资源精心选配一流授课师资,并安排专人负责培训班管理工作,定期与鱼台县委组织部带班同志沟通协调,及时研究解决了培训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学员食宿问题,创造了优雅安静的学习生活环境,得到了鱼台县委组织部带队同志和学员们的高度认可和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