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讲座(一):新旧动能转换的现实需求与实现路径

发布时间:2019/04/08 11:23撰稿:浏览

题目:新旧动能转换的现实需求与实现路径

主讲人:张红凤教授

时间:4月11日14:00-17:00

地点:燕山校区第三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张红凤,山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兼MPA中心主任,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泰山学者特聘教授。现为“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山东智库高端人才岗位专家,“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获得者,济南市拔尖人才,济南市政协常委。

主要从事政府监管、产业布局与政策、公共管理等研究,在《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等期刊发表论文100余篇,出版学术著作5部;主持国社科重点项目等40余项;与国家食药监总局、山东省食药监局等政府、企事业单位开展“政产学研”深度合作,在山东省国家级食品安全城市、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市、区)创建中担当独立第三方,为提升山东省食品安全监管绩效提供重要的决策咨询服务;获中国第六届高校科研优秀成果二等奖、山东省社科重大成果奖、山东省社科优秀成果奖一等奖等奖项3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