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2019年研究生复试参加心理测评注意事项和操作流程

发布时间:2019/03/25 17:18撰稿:浏览

一、进入心理测评系统网页:

直接输入网址:http://202.194.240.252:8080

二、登录系统参加测评的操作方法:

1.进入网页后左侧系统登陆:无需经过用户注册,选择登录方式为:学生/教师;用户名为考生编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注意身份证号最后一位为字母者需大写字母输入),输入后点击下方“进入”;然后选择“进入系统”。

2.系统登录后的界面:左侧有四个功能区(公共信息中心、个人信息中心、心理咨询中心和心理评测中心),点击心理评测中心进行心理测试。注意请勿更改本人学院和年级信息

3.参加心理测评时,打开左侧最下端的“心理评测中心”一栏,点击“心理普查”,右侧会呈现待测量表,点击量表的名称(症状自评量表(SCL-90)),认真阅读量表测试说明,然后就可以进行测评了。

4.做完测试后,注意点击“确定”保存;然后点击页面右上角“退出系统”即可。

三、测评时间:自327起复试期间完成。

具体相关信息请及时关注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通知http://yjszs.sdufe.edu.cn/

四、注意事项:

1.每位同学认真参加心理测评,不能替别人或找人代替自己参加测评。

2.心理测评没有评价意义或成绩好坏之分,测试中请如实作答;每位同学的结果都是保密的。

3.参加心理测评时,凭第一感觉认真做答,无需再三思量或考虑过深,不要做假或故意选择回答极端答案。

测评中如有问题,心理中心咨询电话:0531-88596211。

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电话:0531-82617637。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

2019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