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确认丨山东财经大学考点关于现场确认事项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3 09:46撰稿:浏览

一、因系统维护升级,我校考点网上确认提交材料的时间改为11月3-5日,期间系统将全天24小时开放,请用初始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二、测试期间,有部分考生未按要求提交照片等材料,导致审核不通过。请考生仔细阅读现场确认说明,严格按图例标准上传材料,以免影响后续确认工作。

三、确认期间,因上报照片尺寸、清晰度问题或错传材料导致的审核不通过,可以重新提交材料;因不符合报考条件导致的审核不通过,无法重新提交材料。

四、确认期间考生如有问题,可致电咨询,联系电话:0531-82617637,82911053 ,82911146

五、考生要及时登陆系统查看审核结果,审核结果也会以短信形式发送给考生,如对审核结果有疑问,请务必于11于7日前与研招办联系。

六、测试期间,广大考生对我校考点网上提交材料系统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在此深表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