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现场确认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15 17:47撰稿:浏览

到我校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网报时所选的报考点应为“山东财经大学”,即报名号前4位为“3775”,其他报考点的确认安排请考生咨询所选报考点。

一、时间

2016年11月7日—12日

上午:8:30 — 11:30

下午:1:00 — 4:00 (12日下午1:00—2:00)

二、地点

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济南市舜耕路40号)研究生教学楼104教室

三、现场确认流程

1.验证

(1)普通高校和成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持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和学籍在线认证报告(学籍信息可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进行查询并打印,现场确认时提交)。

(2)往届本、专科毕业生参加现场确认需提供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历信息可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进行查询并打印,现场确认时提交)。

3)如学信网上无法查到本人的学籍学历信息,则须到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进行书面认证,认证办法详见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xlrz/”,已经办理认证但未拿到认证报告的考生,提供申请编号也可进行现场确认;未办理书面认证的考生不能进行现场确认。

(4)在2017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凭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方可办理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手续。

5)驻济高校的应届生须提供学生证;其他考生须提供济南户籍证明或在济南工作的证明,户籍证明包括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工作证明没有固定模板,只要证明在济南工作即可,须加盖单位公章,无证明的考生不能进行现场确认。

2.照相

报考点采集考生本人图像信息。照相时考生须提供报名号,即前四位为“3775”的编号。请考生牢记报名号。

3.考生核对信息表并签字确认

考生要仔细核对信息,签字确认后信息将无法修改,由考生误填、错填、漏填信息产生的一切后果均由考生本人负责。

四、注意事项

1.到我校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网报时所选的报考点应为“山东财经大学”,即报名号前4位应为“3775”,请考生认真核对,不要选错确认地点。

2.为避免现场确认时过度拥挤,我校报考点将按考生报考专业分时进行现场确认,具体安排如下:

确认日期

报考专业

11月7日

(星期一)

经济学院、财税学院、保险学院、国贸学院、公管学院各专业

11月8日

(星期二)

金融学、金融硕士、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

11月9日

(星期三)

MBA

11月10日

(星期四)

MPA、会计学硕、法学院各专业

11月11日

(星期五)

会计专硕

11月12日

(星期六)

其他专业

注:考生如确有特殊情况,无法在本专业指定日期来确认的,也可在7-12日任选一天来进行确认。

3.现场确认期间无法进行补报名也无法现场缴费。

4.考试时间:2016年12月24-25日,12月22日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会公布考场具体安排。12月23日下午3点以后考生可到考点熟悉环境。

5.2016年12月15-25日,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打印《准考证》时须使用A4复印纸,《准考证》正反两面均不得涂改。我校不再给考生寄发《准考证》。

6.复试时我校将对上线考生进行资格复审,在报考过程中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我校报考条件的考生将被取消复试资格。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