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公共管理案例精英赛获奖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22/05/19 10:46撰稿:浏览

(通讯员:张彬)近日,我校第二届公共管理案例精英赛顺利落下帷幕。大赛自启动以来,共有MPA中心在读研究生141名组成的29支队伍报名参赛,提交参赛案例本文29份。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大赛的文本评审、案例答辩等环节均通过线上进行。

经过专家对参赛案例文本的评审,结合参赛队伍的答辩表现,按照“文本评分占60%,线上答辩评分占40%”的规则,汇总计算最终成绩。最终共有17支队伍分获我校案例精英赛一、二、三等奖,12支队伍获得优秀奖。获得我校案例精英赛一、二、三等奖的队员及指导教师将依据《山东财经大学MPA 中心 案例开发与案例大赛支持办法(2021 修订)》文件内容获得相应奖励(具体发放说明另行通知)并代表学校参加省、地区、国家级比赛。

现将大赛成绩及获奖情况公布如下:


山东财经大学MPA中心

2022年5月19日

(供稿审核人: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