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红凤主任入选校友会2022“中国高贡献学者”榜单

发布时间:2022/05/14 09:06撰稿:浏览

(通讯员:张彬)5月11日,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研究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正式发布“2022中国高贡献学者”榜单,中心主任张红凤教授榜上有名。

全国共有495所高校的6089名杰出学者入选,其中,人文社会科学领域入选2771位;财经类高校入选182人;山东省高校入选241人。

入选校友会2022中国高贡献学者入选学者名单,意味着该学者的教学学术贡献力在我国高校研究者中名列前茅,处于顶尖水平。张红凤教授的入选,彰显了其在教育教学水平、学术研究水平、创新质量与实际社会贡献等方面的显著影响力。

据悉,艾瑞深校友会的本次评选系国内首次提出“中国高贡献学者”指标,引入校友会2022中国大学排名评价指标体系,贯彻落实了国家《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教育部清理“五唯”等文件政策要求。

张红凤  山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部(筹)主任   MPA中心主任

“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全国优秀指导老师,国家一流专业(行政管理)负责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泰山学者特聘教授、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山东省智库人才岗位专家,山东省教学名师,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获得者,山东省社科理论“新旧动能转化”重点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山东省政府规制与公共政策创新智库负责人兼首席专家。研究方向为产业经济、政府规制与公共政策。

(供稿审核人:张红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