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首届华北地区高校MPA案例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01/07 12:48撰稿:浏览

(通讯员:张彬)近日,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天津市教育委员会、河北省教育厅、山西省教育厅、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厅联合主办,南开大学承办的首届华北地区高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MPA案例大赛决赛落下帷幕。

此次决赛共有来自25所高校的48支参赛队伍入围,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由张红凤教授、司红运副教授指导的我校2020级MPA“诗酒年华队” 荣获首届华北地区高校MPA案例大赛二等奖。

本次赛事是华北地区首次举办的高规格公共管理研究生案例大赛。山东财经大学MPA中心针对大赛进行了积极动员与精心组织,参赛队伍紧密围绕当前公共管理领域面临的重大现实和热点问题开展选题,深入走访调研,多方搜集资料,精心打磨案例。此次获奖,充分彰显了山东财经大学MPA教育的案例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也充分展现了山东财大MPA学子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供稿审核人: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