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办第二届公共管理案例精英赛选题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10/28 10:10撰稿:浏览

(通讯员:张彬)10月24日20:00,MPA中心举办第二届公共管理案例精英赛选题专家评审会。本次评审会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中心特别邀请到福建师范大学张廷君、南京财经大学金志云、中央财经大学宋魏巍三位老师作为本次评审会专家出席会议,MPA中心副主任张禹、办公室张彬及部分第二届案例大赛指导教师与2021级案例大赛团队参加了会议,评审会由副主任张禹主持。

会议开始,张禹首先向大家介绍参与评审的三位专家并对参加评审会的指导教师及同学表示欢迎,强调了本次第一轮选题评审会的重要性,并对本次答辩规则作出说明。

按照评审会答辩规则,29支参赛团队每队选派1名队员代表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分别从题目阐述、选题背景、队伍组建、成员分工,调研安排、案例撰写等几个方面进行汇报,与会专家在每支队伍汇报结束后进行一一点评,给每支参赛队伍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评审会全程历时近3个小时,第二届公共管理案例精英赛选题专家评审会圆满结束。

本次评审会取得了良好效果,各位评审专家精准的点评及丰富的经验建议,帮助参赛师生充分了解到应如何更好的进行案例选题,对于推动案例编写、案例教学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接下来,29支参赛队伍将在第二届案例大赛指导老师们的带领下积极备战,深入开展调研,争取撰写出高质量参赛案例。

(供稿审核人: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