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秩校庆 | 全球校友云健步,财大青年逐梦行

发布时间:2022/05/09 17:30撰稿:浏览

忆往昔,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青春飞扬。

再回首,财子佳人,昨日如梦,似水流年。

时值山东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之际,即日起至6月9日,母校邀您参与【迎校庆•云健步】活动。让我们相约云端,用运动强健体魄,用校旗传遍全球,为母校七十华诞送上特别的祝福。

活动规则

一、同步微信步数,解锁校园美图

开启微信运动,同步步数至云健步小程序。全球校友合力每累计完成70万步即可解锁一张校园美景,照片还可分享至朋友圈,让更多人看见母校最美的模样。

二、每日健步云端,线上旗帜传递

点击【全球地图】可查看校庆旗帜传递情况。相同助力地区的校友齐力完成70万步即可在其所在区域插上校庆旗帜,点亮地图,将校庆旗帜传遍全球,展示母校七十年桃李芬芳满天下。

三、相约云上健步,重温竞技时光

点击【排行榜】可查看个人、学院及地区当前排名情况!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校友纪念品,快来健步行,为母校助力吧!

四、天天云上健步,日日助力母校

饮水思源,落叶归根,涓涓细流汇成海,点点星辰筑银河。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注与支持,为母校助份力,为师生献爱心,让感恩之心在云端传递。

参与助力母校,均可获得捐赠证书(电子版)及校庆定制宣传品。

参与有礼

1.每位云健步活动的参与者均可获得校庆定制明信片,活动结束后,我们将安排统一邮寄。

2.根据参与者助力的步数,还有机会获得校庆限量款校友纪念胸针一枚或校庆纪念文化衫一件或艺术书签等。

校友纪念胸针

校庆纪念文化衫(款式、颜色随机)

校友艺术书签

3.每位参与助力母校项目的校友均可获得学校70周年校庆纪念徽章一份。(疫情结束后,可随时回母校领取)

* 所有步数记录将于2022年6月8日23:59截止。获得校友纪念品的名单将在后续推送中公布,请您持续关注公众号!每日步数自动更新呦~

识别下方小程序码参加活动!

健步行喜迎校庆,

云传递校旗飘扬;

初夏已至,山河明媚,

云上健步,共庆七秩;

让我们与母校同行,

共同为母校祝福:

亲爱的山东财经大学,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