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MPA接收调剂考生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04 10:39撰稿:浏览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山东财经大学MPA中心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MPA)!

1.调剂基本条件

(1)调剂考生须符合MPA的报考条件。

(2)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可以申请调剂,初试成绩要同时符合一志愿和我校MPA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且符合其他的调剂条件。

调剂考生如被我校录取,培养方式为非全日制,录取类别为定向。

2.调剂流程

(1)申请调剂的考生请于2022年4月6日12:00进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报名。我校将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向通过择优选拔进入我校复试的调剂考生发送复试通知。复试通知发送时间为4月7日中午前。我校发送复试通知后,考生须按照规定的时限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确认该复试通知,逾时不确认复试通知视为自动放弃我校复试资格。

(2)对于被我校拟录取的调剂考生,我校将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送拟录取通知。我校发送拟录取通知后,考生须按照规定的时限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及时确认该拟录取通知,逾时不确认拟录取通知视为自动放弃我校拟录取资格。

3.学校研招管理系统报到时间

确认复试通知的考生于2022年4月7日15:00前登录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http://grads.sdufe.edu.cn/pas/)提交审核材料并缴费完成报到。(要求见附件)

4.复试系统测试安排

我校研究生复试采用网络复试的方式进行,为保证复试质量,请已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报到并审核通过的考生按时参加中心组织的测试。测试时间为2022年4月7日19:00-21:00,预计复试时间为4月9日(具体以调剂考生复试QQ群通知为准)。

注:我院在发送复试通知时,会将调剂考生QQ群号发送给考生,请考生“实名+身份证后四位”入群,以便接收复试工作的具体安排。

5.联系方式

工作日咨询电话:0531-81793508 18678837847 18396899380

6.注意事项

(1)中心未与任何中介机构合作,请各位考生切勿轻信中介机构宣传,如因轻信其宣传而导致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2)以上内容解释权归山东财经大学MPA中心。


山东财经大学MPA中心

2021年4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