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六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曁山东财经大学第二届公共管理案例大赛议题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8 16:33撰稿:浏览

为引导MPA学生关注公共管理实际问题,提高其运用相关理论和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山东财经大学MPA中心拟组织开展第六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曁山东财经大学第二届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参赛各项事宜,本阶段开展参赛议题征集工作。

本次大赛拟采用以下两种组队方式,具体如下:

1.指导老师提供相关案例议题,学生可选择与工作相关或感兴趣的议题组队加入,指导老师挑选队员组成调研团队,每支队伍可有队员3-5人,指导老师1-2人。队伍中,除MPA在读研究生外,只可含公共管理相关学科在读研究生1名或MPA毕业生1名。在决赛阶段的现场论辩环节,每队仅可派3人上场比赛。

2.学生提供相关案例议题,选择与工作相关或感兴趣的队员组成调研团队,确定队长后邀请相关指导老师加入,每支队伍可有3-5人,指导老师1-2人。队伍中,除MPA在读研究生外,只可含公共管理相关学科在读研究生1名或MPA毕业生1名。在决赛阶段的现场论辩环节,每队仅可派3人上场比赛。

目前拟在MPA中心专业导师专任教师以及公共管理学院教师、MPA在校生中征集议题,具体格式见附件1、附件2,请各位老师、同学于7月15日前将附件表格填好后发送给教学管理部张雪老师。感谢各位老师对案例大赛的支持,期待山东财经大学在第六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谢谢大家。

山东财经大学MPA中心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