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法学部 办公室主任:李广华

发布时间:2022/05/09 12:58撰稿:浏览

 

个人简介:

李广华,汉族,山东新泰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理学硕士。现任山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部办公室主任,MPA中心主任助理,协管综合部、招生及对外合作工作。

个人荣誉:

曾获全国优秀MPA教育工作者、山东财经大学优秀共产党员、长城学生工作奖、社会实践“三千计划”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主要研究领域:

曾从事大数据分析、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MPA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在《解放军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中国大学生就业》、《黑龙江教育(理论与实践)》等期刊独立或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6篇,主持完成两项校级课题,参与省部级课题多项。论文获得2014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二等奖,专题调研课题获学校三等奖。

主讲课程:

先后承担《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线性代数》、《微积分Ι》、《概率论》等课程的讲授,担任学校军事理论教研室教员。所带学生多次获得国家级和省级奖励,考取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等名校研究生,组织MPA研究生开展的系列活动受到《齐鲁晚报》、《鲁网》、《大众网》等十几家媒体的报道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