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公共管理案例精英赛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28 15:35撰稿:浏览

(通讯员 张彬)12月26日下午,我校第二届公共管理案例精英赛答辩会顺利举行。经过前期的培训、组织、指导等各个环节,中心收到2021级学员29件案例大赛作品,根据第二届公共管理案例精英赛赛事安排,参考各位评审专家的文本评审意见,MPA中心选取16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案例大赛答辩。根据现阶段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答辩会采用线上方式进行。

本次答辩会由MPA中心副主任张禹主持。张禹首先对第二届公共管理案例精英赛进行了简单的回顾,并对受邀参加本次答辩会评审工作的福建师范大学张廷君、南京财经大学金志云、中央财经大学宋魏巍3位专家表示欢迎;对本次案例精英赛的答辩程序做了说明,并要求各参赛队伍代表在今天答辩会中要充分展现自己的作品和答辩风采,认真向各位评委汇报,仔细听取专家修改意见,会后与指导老师和团队沟通,利用最后的时间对本次大赛作品进行修改和完善。

根据评审会答辩规则,16支团队每队选派3名队员代表,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分别从陈述案例文本、案例分析、回答专家提问三个环节线上答辩,工作人员计时全程不超过15分钟。评审专家在每支队伍汇报结束后进行一一点评,给每支参赛队伍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本次答辩会全程历时4.5个小时,第二届公共管理案例精英赛首轮答辩圆满结束。

答辩结束后,张禹对参加案例大赛的专家评委、指导老师、各案例大赛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敦促每支队伍参考评审专家意见,正视本届作品与全国案例大赛要求的差距,进步一修改完善本队的案例正文及分析报告内容,努力向更高标准迈进。

(供稿审核人: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