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MPA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25 20:29撰稿:浏览

各有关单位:

为适应我校MPA研究生教育发展的需要,加强MPA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根据《山东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选聘及管理办法(修订)》(政研【2015】10号)要求,MPA学院将于近期进行MPA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

MPA导师在学校硕士研究生导师中进行选聘,其研究方向符合MPA的招生专业方向,且近五年具有本方向层次较高的研究成果。根据现有MPA导师和学生的专业方向结构,本次选聘导师以政府管理方向为主。

凡符合条件,有意愿担任MPA导师者,由本人向MPA学院提出申请,填写《山东财经大学MPA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见附件),并将申请表(一式两份)于11月5日前报MPA学院,由MPA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进行审核,报学校研究生院备案。

电子版发送至:sdufempa@163.com

材料报送地点:舜耕校区德馨楼301室

联系人:郝老师

联系电话:82617882

MPA学院

2017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