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研究生毕业生学位信息采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9 13:40撰稿:浏览

各学位申请人:

学位信息是学位申请、审核、证书打印、信息上报和学位认证的唯一重要依据,关系到国务院学位办向社会提供学位证书查询服务的真伪。请各学位申请人须认真对待,确保数据真实可靠。若因自身原因造成今后的学位信息查询及认证出现问题,责任由学生本人承担。为确保学位信息采集的准确性,我校采用教育部学位中心的“学位信息采集系统”采集学位信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信息采集时间

2017年4月20日——5月5日,各位申请人及时登录系统,在截止日前完成信息录入并提交。

二、系统登录

登录网址:http://www.cdgdc.edu.cn/xwxxcj/10456/,进入采集系统用户登录页面。学位申请人输入用户名(本人学号)、初始密码(本人身份证号)、校验码后,点击登录即可进入信息采集系统。

三、信息录入

登录系统后,学位申请人首先修改初始密码,以保证信息安全,并点击联系方式按钮将本人各种联系方式录入,以便有问题及时联系。学位申请者需准确如实填写本人的各项学位信息。部分学位信息已经录入系统,请不要随意改动如果有错误,请及时联系研究生院。有关信息填写说明,详见《学位信息采集系统使用说明(申请人)》(附件)。

申请人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录入信息。如学位申请人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视为放弃本次学位申请。在所填信息未完成或不准确时,可暂时保存当前信息。填写准确完整后,将本人信息提交到学院。提交后本人不能再修改信息,如果发现信息有误,须向学院申请。今年上半年毕业年月为2017年6月。

四、打印信息表

学位申请人提交申请后对录入信息负责。答辩之前,申请人自行打印《学位获得者基本信息表》并签字确认,上交学院。学位申请人录入工作结束。

五、当本人录入信息内容不确定或有问题时,可向学院或研究生院咨询。研究生院联系电话:8852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