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2016级公共管理硕士(MPA双证)报到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27 10:51撰稿:浏览

1、报到人员:

此次报到人员为我校研究生院招生信息网公示拟录取的2016年公共管理硕士(MPA双证)考生。

2、报到时间:

2016年5月24日(周二)下午2:00--4:00报到,办理报到手续;25日上午入学教育;25日--29日,为第一次上课时间。

3、报到地点:

山东财经大学MPA学院 招生推广部(舜耕校区舜耕路40号德馨楼301室),联系人:郝老师,联系电话:0531-82617882。

4、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毕业证原件按规定时间到校报到,如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者,应事先向MPA学院请假。未经批准,逾期一周未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

5、报到时请携带本人近期免冠正面二寸彩色照片1张,一寸彩色照片3张和电子版一寸彩色照片1张(电子版照片大小200KB左右),以办理研究生证、学生登记表等。

6、交通、食宿费用自理。正式的录取通知书因需要到省教育厅办理相关手续,预计在6月份发放。MPA考生不用调取人事档案,不用签订定向协议等。报到后,学校为研究生办理缴费银行卡用于缴纳学费,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山东财经大学MPA学院

2016、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