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现场确认正式开始

发布时间:2019/11/05 16:30撰稿:浏览

为提高工作效率、方便广大考生,山东财经大学考点(3775)将在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现场确认阶段,采用研究生管理系统进行确认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做如下说明:

一、确认考生范围

可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范围是,报考点选择山东财经大学,即报名号前4位为“3775”的考生,且已通过研招网报名缴费成功。其中应届本科生就读院校须为驻济高校,非应届考生(含自考生)户口或工作单位须在济南(二者有一即可,工作单位以社保缴费记录为凭证,不符合要求的考生无法进行确认。

其他考点考生须按照所选报考点要求进行现场确认。

二、确认时间

1.测试时间:10月29 日-11月2日


测试时间内,考生可试用系统提交材料,管理员将对材料进行预审核,此过程仅供考生熟悉系统确认流程,其结果不作为最终审核结果,所有材料将在11月2日24:00清空。

2.正式确认时间:115-8

正式确认时间内,考生提交的材料为有效材料,审核结果为最终结果,考生应在此时间段内完成所有网上确认工作流程,系统将于11月8日晚24:00 关闭。未确认、未通过审核者将无法在本报考点考试。


考生提交申请材料后,我校一般会在两天内完成审核,请考生不要反复询问何时审核。通过网上确认的考生,不用再来现场进行确认。

3.审核截止时间:11 月 10 日


我校考点将于11月10日前完成审核,考生提交材料后可随时登陆系统查看审核进度和结果。

三、系统登录

网址:http://grads.sdufe.edu.cn/pas

登录名为2020+考生报名号,例如:考生报名号为377512345,则登录名为2020377512345,登录初始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后6位(含字母,注意大小写)。首次登录成功后会强制要求重新设置密码(请务必牢记密登录后按操作流程上传提交材料,需要提交图片的可从系统中下载图片编辑器进行编辑。

四、考生须知

登录系统后,请仔细阅读考生须知,点击确认后则默认考生对须知内容已了解并作出相应承诺,因考生错填、漏填信息等个人原因导致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因信息材料虚假或不准确导致的一切后果均由考生本人负责。

以上内容选自山财大研招网通知,具体流程请登录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